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四次专题读书班
日期: 2023-06-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日,体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四次集体学习暨2023年第7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在千佛山校区召开。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郭学庆主持会议。

会上第一阶段进行了集体学习,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就“加快建设教育强国 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支撑”这个主题进行了认真学习领会。会上同时还集体学习了第11期《求是》杂志上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以及学校第四次专题读书班相关学习材料。

在第二阶段研讨环节中,学院领导班子按照规定,聚焦“强院兴校”“强校兴国”,坚持问题导向,梳理总结学习和调研情况,对应学院“问题树”,逐一提出提出解决问题的初步方案。副院长王先亮还就参加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举办的中青年干部改革创新研修班经历,分享了在深圳为期一周的学习体会。

会上最后传达了学校读书班结业式会议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下一阶段走深走实提出要求。体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代表等参加本次学习。


来源: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文化产业动能转换与生态系统山东省文化科技重点实验室  未经允许 严禁复制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922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南院  电话:0531-88396626 8803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