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体育学院举行教职工暑期工作会议
日期: 2023-07-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学院三楼讲学厅举行暑期工作会议,就学院暑期和下学期的工作计划等进行了部署,体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会议由党委书记郭学庆主持。

院长孙晋海首先肯定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对各位老师本学期的付出表示感激。接下来,他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山东大学教职工岗位聘期考核改革实施方案和体育学院教师职务标准修订工作实施方案,强调了我们要以此为契机,明确聘期考核标准,加强聘期考核要求,进一步加强学院的科研能力和管理水平。

郭学庆对暑期安排进行了部署。他介绍了学院暑期学校、运动队备战和场馆建设等暑期工作安排情况,从明确工作任务、师生教育管理服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值班值守安排等方面强调了暑期工作的严肃性和工作的具体要求。他鼓励全体教职工共同努力,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本次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济南校区老师线下参会,青岛校区老师线上参会。


来源: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文化产业动能转换与生态系统山东省文化科技重点实验室  未经允许 严禁复制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922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南院  电话:0531-88396626 88037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