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维也纳新城应用技术大学体育学院一行来访
日期: 2023-07-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7月4日上午,维也纳新城应用技术大学体育学院一行到访我院,体育学院院长孙晋海、党委书记郭学庆、副院长张洪振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孙晋海致欢迎辞,代表体育学院对奥方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从体育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优势特色和山东大学体育发展方面介绍了体育学院的建设情况。维也纳新城应用技术大学体育学院院长Priv.-Doz.Dr.Alfred Nimmerichter对体育学院的邀请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新城应用技术大学体育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学院规模和学生培养等建设情况。张洪振对学院体育教学的师资情况和教学情况进行了介绍,实验室主任张宪亮介绍了学院实验室的建设情况,院长助理李拓键介绍了山东大学高水平运动队的建设情况。奥中商会 (ACBA) 执行副主席、欧中文化教育与科学协会执行会长张红鸽介绍了奥中商会的运作情况。接下来,双方就未来进一步合作的可能性进行了深入探讨。

本次交流会是学院外事工作的重要环节,有效地促进了两校的信息沟通,对学院如何进一步推动国际化共同发展进行了有效探索。

来源:山东大学体育学院


版权所有:文化产业动能转换与生态系统山东省文化科技重点实验室  未经允许 严禁复制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7922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南院  电话:0531-88396626 88037818